這真的不是更年期
是真的一定會這樣~
很酷

這真的好沉重
重到不知道怎麼辦
連一點點改變都沒辦法
就像微積分一點都沒唸過然後要考期末考
當然是進去當砲灰的啊
那種沉重懂吧
對不起,我也沒辦法

我的"ㄆㄨㄚˋ ㄊㄥˊ ㄚ"被小鬼頭搶走了

我的奸商計畫又要延後了...唉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那種說了之後要面對的抱歉如大海嘯急襲而來
該對不起誰?
對不起,我不是不跟你說
我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愛...
就這麼簡單

什麼時候
妳也變的這麼世俗了
當初的那個天真
真的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