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阿伯約好
兩個人要去練開車
嗯哼~老人家就是老人家
果然是個可以信任的鬧鐘XDD
我們就上路摟
往安平出發
= =+我第一次開那麼遠耶
所以~開到台糖我就不太敢開
先還給阿伯
然後我當地圖
哈哈~
然後就很空虛先開去啥店都沒開的安平老街
然後買了兩包糖果跟一盒"ㄆㄨㄚˋ ㄊㄥˊ ㄚ"
為什麼為什麼好多人都沒玩過勒
難道只有我有童年?
那個就是~
一個盒子裡面
然後有一張紙
上面會有可能80張可能100張可以抽下來然後打開的小紙片
然後一塊錢一張
抽到的可能有一個巧克力
或是一個糖果
或是一個麻糬
然後盒子上面繪寫~
一盒80當or一盒100當
這個東西真的沒玩過?
沒玩過的跟我說~
我買一盒去給你們玩
反正就是充滿小時候的回憶
我可是一個奸商

然後...去吃豆花
阿伯就心血來潮
把排檔鎖給他鎖起來
然後就跟我說~
"色伯阿~係阿~挖某炸排檔鎖a色!"
"......."
好吧~吃完豆花只好打電話叫貴死人的鎖店來開
500塊耶~整個就是貴到哭爸!!!
電話還是跟豆花店的人問的XD

然後我就買一杯豆花去給快要考試的小巴喝
我對你這麼好你如果沒考好你就死定了!!!

嗯哼~然後我就開阿開~從市政府開回路竹!
爽~
我可以當車神了

明天目標是旗津!
出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