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酷很酷的一天
早上阿伯鬧鐘準時叫我起床
當了好寶寶幫老媽整理一下家裡
然後~上了我家小車車的駕駛座
目標:先去阿伯家然後去高雄~先去學校再去旗津
然後....開阿開~開阿開
到了岡山~幹幹幹幹幹幹幹
車子出問題啦~
有臭味
然後...引擎溫度一直升高
好可怕好可怕~
開到7字路口就趕快開回來想說快回家不然會爆炸呀
結果...
停紅綠燈的時候~
它拋錨了-----他!拋!錨!了!
然後...竟然在馬路上!
救命阿!
只好...先按下故障燈
然後...等一下再開動!
疑~可以動了~
然後跑了一下...又死掉了
Orz整個很囧
好吧...打回家給老媽
然後就被...保養場的人拖走了~囧
是油管壞了~嗚~好可怕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阻擋的了我們倆個去旗津的決心嗎?
不~還有阿伯家的車呀!!!
然後我們就出發啦~一路順暢
到了學校~
搬著我的棉被
想說先搬進去放下次才不用搬很多
結果~靠~逼逼卡不能逼阿!!!!
好吧...只好~又搬回路竹~XD
然後就要開車過港押!
然後又迷路了~
整個就是多災多難...
然後吃烤小卷!
然後就...回來本島
然後去小港機場旁邊看飛機耶
好酷~
真的很酷很酷!
整個就是很帥
FEDEX的貨機跟華航的薰衣草機整個就是很漂亮
阿伯果然是飛機達人
敎了我好多很酷的術語~
FOD- 跑道關閉
FOLLOW ME- 很酷的小車車
270度跟90度 高雄機場的飛行航線
還有啥我忘了耶XD
反正今天就是很酷!
真的很酷!


還有我的這個月份的日記終於完成了耶~
還有普物竟然過了~整個就很爽很爽~
喔耶~今天真棒!!!
整個很爽!!!
明天領錢更爽~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