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洋蔥.
理髮師.
這些理論
都好酷
普物課還真不適合村上春樹阿
不過老師還真喜歡唱歌
下次夜唱找她去好了
QQ利!!!喔耶~

看了你的網誌
呵呵
就活在你的世界吧
我可以相信未來你的生活會很穩定
可是絕不會美麗
去阿
走向你那引以為傲的未來
你那偽善的臉孔

我看見一個人正在快速長大
可能吧
妳還有我們阿
或者我想說的是
"妳還有我"
也許這是一種天份
浮起來真的很酷
可是
是巧合嗎?
多麼希望只是巧合...

我可以我可以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安穩的睡覺

如果要一直當宅男
我寧用被文字殺死
來打架阿
怕你喔

暴躁暴躁
有時候真的會忘記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
真的真的

再一次
不要讓它成為一種白費好不好?
我會很難過

我的手機一定自己為自己是鬧鐘了...

週末+跨年
我要隨身攜帶我的墨鏡阿

我好想好想騎車去墾丁
走啦
陪我去
可是我也想去旗津放煙火阿
可是我的酷炫打火機目前沒油了
我拿去加油站跟他說~95加滿
那個加油員會不會打我的臉?
唉...
該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