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好想出去玩
這種氣溫
真的好適合去外面走一走阿
不用去好玩的方
去可以散步很大很大的地方就好了
反正我就是想去嘛!

在B1待了一個下午
看到時間
嚇到
天阿~8點了
我也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好像等一下就會大家約一約出去玩
結果...就8點了
也沒有很認真
就東摸西摸
努力的跟微積分談戀愛

唉...
談戀愛就跟下棋一樣
要步步為營阿!!!
不然一子下錯,全盤皆輸
被正妹發卡其實還可以接受
最可怕的是
被微積分發卡你就慘了
他不發你好人卡
他會發你"明年再來卡"~可怕吧!?!?!?!嚇死你的毛唷!!!

唉...
抽菸的人每次都會說一個藉口~
"把尼古丁吸進去,然後把煩惱吐出來"
我現在很悶
我想去抽菸....
沒有煩惱
只不過就很悶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