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責任
也許就是會有衝突吧
可能回到這裡
就是該面對過去
回到過去
就是會想起好多好多不開心
再一次走進難過跟模糊的迷宮裡
然後有一點點希望跟開心的光芒閃爍

聽了同學說了他們高中的故事
突然有點悲
我的高中
在記憶的抽屜裡
被水浸濕了
是汗水!?是淚水!?
那些影像那些文字一個個模糊掉了...
只剩下一片墨.
會發現完全的放開
跟理想氣體一樣
幾乎沒有
我也想要跟他們一樣有那種開心
我也想要有好多好多很知心的朋友
我也想要能夠愛上過去
可是就是有人會讓我討厭去面對那些
我浪費了高中了...

其實.
還是不懂
自己想要的
到底是什麼
這不是是非題

人愈長大
會遇到的問題就好像跟遇到的考卷一樣

幼稚園會有"1 2 3 4 ( ) 6 7 8 9"請填上括號內數字~

上小學會有"( )人有兩個嘴巴對不對?"用圈跟叉回答.

上國中會有"( )小紫到底酷不酷?<1>很酷<2>酷到受不了阿<3>我愛他阿<4>以上皆是"這種不需要思考就知道答案是4的選擇題.

上高中會有"( )小紫有哪些地方酷?<1>迷人的單眼皮<2>帥氣到無與倫比的臉蛋<3>腳指頭食指比大姆指長<4>把六塊練成一塊的腹肌<5>髮尾左邊數來第三根分岔那根頭髮"答案是125的複選題

到了大學有"請述說小紫到底為什麼這麼帥的原因.(50%)"你有種就給他兩行帶過的深論題

----愈來愈難回答

這就是人生阿...
看到文的人
請完成這張考卷~喔耶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