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寫出很酷的日記
可是每次寫一寫
都會變的怪怪的
似乎有一個隱藏的憂鬱躲在我的右腦裡

可能是看的那些很酷的書不夠多吧
自以為很成熟
可是已經好久好久沒去碰那些書了
思想就這樣停留在那一個時空

為啥我啥都不懂?
三普一微沒有一個是我很屌的!
就連生活也是假象的過的很好
我羨慕那些國文很好的人
可以用那些國字拼出很酷的文章
就算我會倒背26個英文字母也不比他們強

是不是這就是所謂的文學氣質
我有一點氣餒
因為我找不到我的路
找不到重心
那三角形三邊的的中線交點
我沒辦法用微積分微出來
我會的工具不夠多

我寫不出來
鍵盤也不會自己敲敲打打就跑出我的心情
現在我想去高雄港

忘了是誰說
亂了
那就沉澱一下吧

可是那所謂的沉澱
是一種假的成熟
因為~
就是幼稚讓我沒辦法列出方程式

為什麼就是不會
我很生氣
真的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