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高中的某一張國文考卷裡~
文言文有寫過一種蟲~
它~
經過每一個地方~
都會想盡辦法把每一個看的到東西都背到背上~
直到自己被壓死~

嗯嗯~很酷~
沒有想說啥~

那種憋在胸口~
講不出話的感覺~
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像白癡~

為什麼要讓自己處於這種窘境?
我也不懂~
可是~
我的手不夠長~
撥不開擋住星星的雲~
我的心不夠細~
管不到那所謂的思念~

世界就是不同
哪怕是3公分跟300公里的差距
心只要堅定
就算中間隔著那種很深很藍別人稱之為海洋的東西
還是可以溫暖的依偎著

好不容易快好的傷口
瘡疤被掀開
好痛
示弱
找不到地方

我也想要時光機
如果你有
可不可以順便載我一程

我亂了腳步了
我要一個人站起來...

找不到一個地方可以發光發熱
我變的
不懂怎麼去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