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有點累-
可能吧
就是會這樣的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有點累
有點倦

也不會說
好難遇到
我想給的
好難到
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終於可以聊的很開心
"像開始時那樣-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好多好多的故事
是一種重心的付出
講起來
都會微微偷笑
"像結束時那樣-明知道你沒有錯-還硬要我原諒"

"孤獨會造就詩人"
一種灰色的天空

"妳可以帶走這裡任何的東西"
................
................
................
................
................
................
"妳帶走了心,卻忘了放幸福給我"

其實~
我真的不太懂

我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