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氣呀...
我也不知道~
沒辦法想這種問題!
我想level up~
我也不知道需要什麼幫忙~
我現在擁有的~
好像就快破滅了~
我也想去台北~
可是可是...
被罵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有一種不想讀了的fu~
我想是我沒有力氣再去想這麼多~
再經歷~分手.失落.自暴自棄.難過.眼淚.等待.療傷.期待.破碎.空了一片...直到下一個心動出現!
天阿~
那需要多久阿?
空窗期!
然後呢~
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人~
是一種幸福~
可是需要照顧~
需要好多體諒.


一種"虛"的感覺...
可是昨晚的幸福!
還抱在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