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聽說今天有流星雨耶
可是可是明天要期中考耶
所以所以我就不能去看耶

A song to the sun
女婿大人
To heart
一公升的眼淚
夏之雪
都好好看好好看

找不到房子...
為什麼我遇不到像~藤井樹"B棟11樓"裡面很酷會上BBS的阿罵!!!

我也不知道耶
爸跟媽
好像
是永遠最不想讓我們面對社會的現實的人
因為他們覺得這真的太殘酷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是吧
其實
這真的讓我不能接受
很失望吧...

明天要考英聽!
這禮拜考完試!
我要騎車去墾丁!
我要去南灣玩水!
我要去逛墾丁街!
我要嗆爆豬君堯!

而且...
豬君堯昨天的磁碟空間不夠大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我的魯夫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見了
害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