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也不明白
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懂那種矛盾
但你要的...是不是過多了?
超越那條界限?
那種痛~
我跟它很熟的~
不要覺得你自己很可憐
當你決定那些決定時是不是自私在作祟?
對不起~
我不能退後
就請你...
安靜
就像當初那種心痛一樣~
不要再說些什麼~
這世界~
並不是會吵的孩子就有糖吃~
如果我有錯~
我會有報應
可是這種結果我覺得問心無愧...
因為一開始事情就不該這樣走下來的!

活在過去~
很難過的~
當初那些心酸...
連回想~
都能讓我失眠!
對不起~
我想我只有說不完的抱歉~
但...
事情就是這樣!
我必須傷害人!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