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辛苦的張阿伯司機!
開了4個小時的車來回!

----------------------

早上約10點上高速公路!
台1->88快速道路->台3->台17
靠!超快!40幾分鐘路竹到屏東東港耶!
如果開省道40分鐘才剛到高雄市!!!

然後...車子繼續往南開
開開開開~開開開開~我睡著了= =
整個很沒辦法長時間坐車!
然後就到墾丁了XD
整個很像去遠足!
一堆零食+防曬(我就是娘怎樣!?)

然後~下雨!爽!
到墾丁就沒下了!爽!
太陽整個不見!爽!
買到很酷的拖鞋!爽!
買到可以當海賊王的草帽!爽!

中午12點半墾丁大街吃完午餐!
好吃的椒麻雞!超好吃!!!!!!!!
然後買完東西往南灣出發!

白白的沙灘~我來了
藍藍的海洋~我來了
人超多南灣~我來了
清涼比基尼~我來了!!!!<==這才是重點!

(畫圈圈.....)

為啥要畫圈圈?
因為~靠!
整個海邊~正妹沒幾個
更別說比基尼....
假日耶!暑假耶!墾丁是怎麼了?

我超SAD的...
SO SAD...
玩了一下清涼無比的海水
清澈透底的海水超爽!
然後又開車回來了!

大概~4點半南灣出發
同樣路線反過來
台17->台3->88快速道路->台1
這次...六點14分抵達路竹!
因為~我剛睡醒XD

整個最辛苦的是阿伯
他的太陽眼鏡還消失...
還有可怕的油錢ˊˋ
然後...
我只能說~
開車技術比我好太多了XD

我好弱ˊˋ
我變的跟黃百耀一樣是弱雞了~囧!

我喜歡這種瘋狂的智障
因為幾十年後
想起來那個夏天
..........
關於我幹過的蠢事
我會笑自己是智障~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