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結束了...
當了好幾天的"砈胡" (其實它念ㄍㄜˇ 不唸ㄜˋ)
大家都叫我砈胡的感覺其實跟小紫差不了多少
六天的行前訓
五天的營期
無名還是很雞歪
硬不讓我換密碼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雖然累到爆炸
身體臭到爆炸
壓力大到爆炸
超愧疚到爆炸

司機-隊輔-陳小刀-值星-關主-女人-追夢人-司機 XD
這是COSPLAY營嗎?
最後大家還是沒有都記住我叫砈胡-大家只記得clear ˊ.ˋ
沒有玩到夜教真的很可惜
對玩水那些灌水球的人真的很抱歉
還有小鬼跟小美
一直幫忙搬也沒有玩到
真的很愧疚...

給我最酷的第四小隊:

我真的覺得我帶到一個小孩子隊伍,所以很天真很可愛,也很好騙XD,不像別的隊伍很多不乖的小孩
每一個都各有各自的特色,也都很聽話,不會亂把妹之類的...
PS:絕對不可以把我的簽名照亂丟!!!

于雯:第一天就看的出來你身上那獨特的活潑領導氣質,所以小隊長非你莫屬
可是你忘記給我吃你做的餅乾了,謝謝你,當我不在隊上的時候都帶領著大家乖乖的進行活動
也謝謝最後給我的針筒XD讓我當小護士!!!
很大方的女生
棉庭:你給人一種好舒服很有親和力的感覺,笑起來真的很可愛,眼睛都快不見了XD
最後一個晚上才知道你是旋風衝鋒龍捲風的女朋友XD戀愛要認真書也要念唷!!!
笑起來讓人也會開心起來的女生
御靜:我終於看懂你寫的80713了XD原來你一直在暗示我們的你的大日子 囧
雖然妳很愛說冷笑話,不過我還是很彭場的笑的!
小孩子...天阿,最後的車站你真的= =好吧...大人的世界是很麻煩的,小孩子不懂的
小小隻愛說話的女生
惠雯:最後的溫泉小惡魔禮物真的讓我覺得你太酷了
笑起來眼睛也會不見唷XD小孩子的想法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很純真又很可愛也小小隻的女生
艾瑋:從唉唷威啊的自介就很酷,而且反應也很快耶,我教那麼難的遊戲也會玩,
雖然你常常偷跑去別的小隊跟別人玩,然後在自己小隊都走在後面= =這是啥情形?
不過感覺,你是比較會想的小孩,很棒,也不會亂來
感覺很成熟的女生
彥梁:雖然...你常常碎碎念,不過這也無傷大雅啦,我知道這個年紀的男生都是這樣
不過你的想法我真的很難懂XD要好好表現自己
最後謝謝你的書卡很酷
很愛動畫自稱阿宅的男生
少慈:最後一個晚上聽完你的故事,原來...你也跟我有一樣的過去耶
只是我最後有跟那個女生同一個小隊唷XD不要都跟不乖的小孩亂來丫,孩子
男生要活出自己的格調,而不是這種方法!!!
喜歡耍自閉的男生
佳翰:第三天才知道原來你是咱們小公主的弟弟呀!聽說很悶騷可是怎麼看不出來勒?
默默走在最後這可不是一個正港的男人該有的樣子,要好好表現出來呀
最後的水球算你狠XD
蟲蟲說很可愛的男生


還有給跟我共事的蟲蟲跟++
真的很辛苦你們兩個
我大概有50%不在隊上的時間吧
真的很辛苦你們
帶著她們到處跑來跑去
(鞠躬)感謝

還有總召副召顧問學長姊們
謝謝你們這麼照顧我們
尤其是我當值星的那一天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第七屆 高雄醫學大學醫藥暨應用化學營 結束

謝謝你們...讓我有了一個很棒的暑假

---------------------------------------

我們是什麼營隊 醫化營!!!

大聲點我聽不到
我們是什麼營隊 醫化營!!!

我們是最強的 最強的!!!
最棒的 最棒的!!!
最high的 最high的!!!
123之後最棒最棒最棒

1~2~3 最棒最棒最棒!!!


謝謝你們...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