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想要讓右上角那個日曆
每天都有一篇文章
這真的有點難耶
像前天
差個幾分鐘就那一天過了~超可怕

這兩天...的課
幾乎都不用上了~
天阿~真酷炫
就...睡覺睡覺讀書讀書
然後...看一點卡通跟吃吃吃~
這就是糜爛的大學生?!!??!
天阿...我真的很糟糕
唉唷唉唷~
生理時鐘完全反過來了~
我看我可以考慮去跟貓頭鷹做朋友
或是!?
當蝙蝠俠的小跟班~
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

我喜歡冷冷的空氣
我好想去阿里山
我好想去墾丁
我好想去清淨農場
我好想去合歡山
到底有沒有人要陪我騎車衝阿里山的啦?
走啦~拜託一下咩~

唉唷~唉唷~
我又想要吃東西了~金害

稻中桌球社真的超爆笑
笑到肚子好痛
天阿~

我要去睡覺了~
一想到寒假要把東西都搬出去就好麻煩~
天阿~

今天也很思念妳~^^~
妳要加油唷
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