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整天只有一堂科學倫理
基於一個大學生的身分
早上當然是要睡到自然醒阿
日夜顛倒早就不是太陽下的事了
可是手機只要一響
身體就會直接彈起來
超酷

早上10點多隔壁有人在洗澡
靠~是在洗心酸的還是洗火大的
是都不知道抽水機的聲音很吵很吵嗎?
隔壁真的很積歪
凌晨2點在洗~早上10點也在洗
是都不會挑正常一點的時間洗喔
(不然是要啥時洗才正常!?XD)
反正至少不要凌晨兩點洗好不好?
真的很想直接衝到隔壁去敲門
然後拿一個鍋子一直敲一直敲
可惡~打擾我睡覺

然後...一起床就是吃飯
然後下午郭正平說要買豬扒包
又買了一個
然後吃完又要吃晚餐
天阿~我就整天都吃東西就好了阿
又不是吃越多口袋裡的錢就會越來越多
一直吃ㄧ直吃整個很像豬
等等我就去吃宵夜給你看
然後就剛好沒錢
爽阿~

然後要等到11號才有錢領
然後這個月又要兩個禮拜沒去打工
天阿
我已經預知未來要吃泡麵省吃儉用的生活了
明天都不要打電話約我去吃飯
我一定要用剩下的零錢度過明天
然後櫃子裏面的餅乾都被我吃光光了
然後電腦又跑的很慢
然後就很想去買一塊記憶體
然後就又回到問題的起點阿
就還是沒有錢阿
然後...就是~
誰要包養我啦~
難道真的要我去追阿呆的阿公嗎?

最近真的超想開車的
想到一種極點
唉唷唉唷~
我去買樂透
不要太多
中個1000萬就好
這樣我就可以買我想買的東西了
又剛好可以買一台CRV給爹娘
哈~看我多孝順

淡江已經開始放寒假了
天阿~我們一科都還沒開始考耶
救命阿~
我我我我我~
我要去唸書了~
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