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格-

為什麼就是要等到受了傷
才會想起家的溫暖
我也不知道

吃完飯
一個人騎回高雄
有點想掉眼淚
我想傳簡訊給你們
可是你們一定會不習慣的
這樣太噁心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養了我18年
就算我再怎麼混
犯了再多錯
你們都挺我
可是我都忘了說謝謝

我要長大
不會...
再讓回憶牽絆著

台北...
真的是好多人的傷心地呢~
呵呵~
老師的故事超級連續劇!
想聽的來問我吧~
超酷~

好人補習班
不只有很多好人
還很酷!

對了~現在要徵輔導老師
意者請找我!
工作時間~禮拜一到五~每天晚上六點到九點半!
需受過高中教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