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很想生氣...
可是今天排球超級熱血!
很爽!
輸給28歲真的很哭爸!!!
我28歲時一定要殺爆別人!

好累好累...
原本以為儲備了五場的體力一場就用光了...
這算好嗎?

班服超好看的啦!!!
紫色的耶~(癡)

冬天到了...
閃光彈都開始熱情發光了!
閃一次不夠~
我走到那~
就要出現再閃我一下就對了?
對~就是你們兩個!機車!!!
不過很幸福~^^~哈哈~加油

我桌上的梨子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現在連洗澡的力氣都快沒了!
累阿累阿!!!

中華隊幹爆韓國隊耶!!!
超酷的啦~
再來就是轟垮日本拉!
衝吧!
熱血~野獸~公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