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奇怪的一天...
一早遇到了貴人!讓我的小MP3有了著落!
現在~我已經買到了~花哈哈~高興...
可是...就在決定要不要買這一台時!
心中突然有了一股失落感呀~真令人害怕!
那個老闆好像偷偷給我加了一百塊!真XD~
回到家...
電腦又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等一下應該會自動關機吧!
很害怕的放了幾首歌進去~
距離我的目標~"超屌MP3"~還有很長的距離...
我一定要搞出一台很嗆的MP3~
讓聽到裡面的歌的人~都會很驚訝!!!


恩...最近被窮鬼附身!
很糟糕~
還好沒有老婆要養~哈哈
不過烤焦先生...
最近好像滿不順的!
出車禍了...腳受傷~還被對方吭~
真是糟糕~希望你沒事唷!
你的粉紅野狼應該還好吧!
下次我也要買一台!
一起去飆車吧!!!



模擬考...
嗯嗯嗯~對於這個!
我無言!
就是無言以對!



亂~
一團亂~
就好像突然空了一大片...
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