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為了出去玩...好像是班遊吧!
跟我爸媽歐了1萬2...
買了一台數位相機...
這好像是我家換過的第三台吧!
之前都是買了...不喜歡就給人家退貨...
這一台,我覺得還不賴啦!
重點是...我的MP3>"<
買了相機,又要叫我媽買給我...應該是比較不可能!
上次我在及時通上面狀態打:誰送我一台MP3我就隨便他!
然後有一個人就跑來密我!
說叫我去跟我爸媽講講看!
可是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阿!
然後他就叫我自己去打工賺錢!
我就說我已經高三了要考大學沒有時間去打工!
他就說.....讀大學浪費時間幹麻!
然後又說讀高中幹麻!
總而言之就是...很XD
距離小M誕生的日子可能還有好一段路要走!
我已經找到適合的啦,可是就是沒有錢的來源阿!
那就....隨緣吧!
哈哈,會不會有人可以拿個三千塊來借借的?




昨天,攤牌了!
我想我一定會後悔的!
把所有東西通通都翻出來再看一遍.
呵呵,我好自私!
可是,已經沒有辦法了!
只能把別人糾正我的那些通通改過來!




那就這樣吧...
我知道未來的路
會很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