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ˊˋ
當全世界的人都跑去看完了...
只剩下我
= =+
當初大家一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
都覺得很蠢
!!!!!!!!!
難道你們都忘記小時候看到機器人組合變身時候的感動了嗎!?!?
這就像當初孫悟空要變身超級賽亞人一時候的那種興奮感
多麼的讓人掉眼淚!!!

當初一直跟你們吵一定要去看一定要去看
結果勒!!!
你們都去看完了
我還沒看!!!
"最想看的人還沒看...."
天阿...我好想哭!!!
這就像,別人都已經在討論天神獅王+翔翼手龍+合體將軍="超級合體將軍"了...
我還停留在"衝鋒虎+象王+疾速鷹="合體將軍"
我插不進去你們的話題阿...
誰敢來雷我我一定打你的臉!

可是我現在已經沒有勇氣自己跑去電影院看了= =
我好弱

豬君堯,尤凍豆
都是你們兩個人害的
= =
可惡可惡

還有一個人今天很可惡的也跑去看
!!!!

逼逼逼~全部切八段

我現在要等我們家蕭小玲回來高雄
我要逼她陪我去看
她如果跟我說她已經在台中看完了
我一定會打死她的臉
而且會打很大力很大力的那種!!!

可惡可惡
害我現在不能去睡覺
在這邊打這篇抱怨文

哪位好心的太太先生小姐
明天可以約我去看的!
可憐可憐我這孤苦無依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