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心理學期中考
老師要我們
把悲傷
用箱子裝滿帶過去
那我要怎麼裝???
我想把國小.國中.高中帶過去
裡面塞滿紙條
然後好的壞的都丟進去
然後把出現過的人
一一寫在紙上
用兩個罐子分類
一個好人,一個......人
可能
如果有一個天平可以計算悲傷跟開心
把兩個罐子放上去
那...應該一邊傾斜的嚴重
又不會是好人這邊
國小-
我記得你的莫名其妙,妳的反覆無常,我的得意忘形,蠶寶寶,金剛戰士錶,一堆爺爺買給我的玩具...
國中-
我記得爺爺每次等我的位子,被打屁股,妳的電話,我的成績,我的湖人隊,我的筆記本,我的平頭...
高中-
我記得.........這會是悲傷的好大部分,似乎-沒有快樂,曾經好像有,可是最後發現是假象,而且什麼也沒帶走,一些些碎片!

如果我裝這些,那表示,那箱子會空空的
因為...不想被看見
那表示...

老師不是覺得我的答案很酷
就是會當掉我

應該是後者...

SO,

我還是去-灑幾滴水在裡面
跟老師說,這是我-悲傷的眼淚~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