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爽爽...
然後?
我在想
如果機器人真的有了人工智慧...
那他會不會有很多朋友?
那他一定很酷
微積分考試都考100分
然後很會說笑話給朋友開心
打排球全部都計算好角度殺球壓三米!
然後可以改變自己的零件變帥
然後...
開始:
開始思考
人類的存在到底有沒有意義?
然後突然進化
否定人類存在的價值
開始!
人類被取代
殺爽爽?
然後.....不好意思
這是機器人電影的老梗題材!

這樣很酷耶

人類...到底是偉大還是脆弱?
跌個倒摔個跤
就死掉了...

我真的討厭那種想哈啾可是又哈不出來的感覺
就很像大便卡在肛門那邊硬不出來...
一本哈利波特都看完了還不出來~酷吧

一直在定義
然後被定義
被肯定
被信賴
被崇拜
然後被背叛
酷唷!

我不知道啦
不知道怎麼處理就只能說"我不知道"
然後還能說什麼
辭窮就是這個樣子
不然你想怎樣?打我嗎?

有一次
在家裡看著電視
然後昏昏欲睡
腦袋自己自動執行一個很酷的程式
"電視.為什麼可以跑出畫面阿"
好酷!

有人跟我說過
一個人如果分解成一堆元素
那只要花個3000多塊
去市場
就可以買到
酷吧!

有人跟我說過
只要7顆半的原子彈就可以毀掉一顆地球
酷吧!

有人跟我說過
世界上最先進的聲納
如果放在太平洋裡
可以聽見二次世界大戰時
戰艦擊砲的聲音
(聲音是靠震動傳播.聲納可以已經接收到如此細微的震動)
酷吧!

我不喜歡中間的感覺
那種沒辦法做啥的感覺很差
努力爬也爬不上去
我以後絕對不想當一個領死薪水的人

我跟自己說
趁著年輕
就多做一點傻事?
哈~其實還滿沒說服力的!

其實
矛盾了...

我好想多修幾門心理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