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做人...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

這球隊沒了我
這場比賽會不會輸掉
這個TEAM沒了我
會不會練不下去
這些人沒了我
會不會不知道怎麼辦
告訴你
答案是不會!

要做
就不要有一堆藉口

是你該接的球
噴了沒接到
就不要在那邊該
最不爽的就是球沒接到
然後就說風很大,球掉很快
我不是你的爹娘
我不想聽你在那邊該如何如何
只會讓我更看不起你
然後在那邊擔心如何如何
一堆藉口
他媽的
然後再來抱怨抱怨
你是在靠腰?

不是事情以自己爽為原則

替你想不是應該
幫你做不是我的本分
幫你做完才覺得你自己怎麼那麼強
你吃大便長大?
講話客氣一點
像你這麼不會想的人
雖然不是第一天看見
我也不是說我很強
至少比你威
你是在該三小?

做事就乾淨一點
要做就去做好
不要在那邊抱怨一堆
一堆人裡面就是會有這種人
不是很強?
不是很厲害?
不是金鰲?
不是很紅?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
還沒到那種沒有你就會死的地步

我果然料事如神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會生氣
只是就是看不慣那種藉口一堆又愛亂該的人

................
OK~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