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把全部的文章分類
用很酷炫很酷炫的名字分類
這樣一定很酷
可是這是大工程阿
改天等我有興致再用好了
這就是牡羊座阿!

雖然郭正平一直告誡我牡羊座尛尛(三小三小)的
可是...
跟你講~
人都是賤的

說了"可恨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我還是找不到支持第一句的例子
這世界就是會讓你突然有一天很厭惡很厭惡
就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髒很髒
那不是渣
因為渣這個詞已經被綁定了 (笑)
我也不知道
反正總是有很多時候
都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
還是不夠厲害阿

我要當文藝氣質斯文風度翩翩男
所以我要一直看書看書
喔耶(噁)

我買了一付墨鏡送自己當聖誕節禮物
便宜又實用
防閃光更是有效果
哈~我真是一個天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