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微積分上次的考卷發了~
嗯嗯~很囧很囧的分數!
有人說~"之前南一中畢業的學長,第一次考都考100耶~靠"
好吧~我承認~我高中真的混到一種快死掉的境界
然後~
經濟危機真的很可怕!
就算天降甘霖也會變成沙漠中的一滴雨~
你懂那多可怕嗎!?!?
超囧!
只好趕快...回家求救!!!
然後回到家~
老爸就說:ㄟ~你的身分證有沒有帶回來?
我:有阿~怎麼了嗎?
老爸:你明天跟你媽去看車子,去挑你比較喜歡的!
幹~超爽~爽到一個快飛上天的境界
可是微積分的分數真的讓我開心不起來...
第一個跟妳說唷~^^~
然後~去看了~嗯嗯~悍將FIGHT4V125黑色!!!
真的不錯~不過貴了點....
黑色?白色?
125?150?
唉~真難選~
嗯嗯嗯~我們的約定唷~^^~
嗯~就125黑色吧!
爽到翻!!!!
然後~拿微積分去好人補習班上課順便問老師題目!
老師直接幫我寫詳解耶!
天ㄚ~超好~
幫學生上課...
在前面黑板寫寫寫~
學生偷笑...
然後最靠近我的~就在他的考卷上面寫~
"你的拉鍊沒拉"
靠~
其實我早就有點發現了~
只是不知道怎麼下台~
唉...好囧啦
幸好只好前面幾個看到~
超尷尬啦啦啦~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敎下去了~
不過...還是偷偷躲到別的地方關好~
哈哈哈~超好笑的啦~
嗯嗯~
我剛剛有認真讀書了唷~
不過真的~
有點小麻煩耶~
晚安~
我有新車車耶~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