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拜拜果然有用耶~超酷的啦
鉛筆盒回來我身邊
然後~突然金錢運來了
雖然還有一堆錢要交....囧
可能吧~恩

今天系保真的好酷唷
全部都第一名
也太強了吧
都不用我出手~(嘖嘖)

真三國無雙...
真的會讓人變宅
雖然剛剛的孟獲讓我快抓狂
沒關係~
再接再厲~

呵呵~我妹妹啥時跑來高醫了
真的越看越像
哈哈~戴育書~你不要再裝了唷

台北現在...好像很冷吧

大包說~
他一路上跟著我回來耶

12樓真是個好玩的地方
我的第二個家

我桌上的糖果罐
快被吃完了~


我看不見
還有那所謂的未來
關於妳我之間
我想~真的很需要勇氣吧

當幸福的回憶跟孤單的未來開始打架
該選邊站?
或是擺爛?
還是沒辦法令出一條方程式
也沒辦法用極限來逼出答案

呵呵~
又是一張不會寫的考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