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為啥一瞬間大家都知道了?

謝謝你們兩個來高雄陪我
可是我還真不該帶你們去高雄港...
都忘了今天是禮拜六
人多到爆
閃光當然也閃到爆
那是哪一間餐廳阿?
還放那種會讓人飆淚的歌
還好你們先騎走了
你們這樣很好
不要再有變化了好不好?
很幸福的樣子
以後
要多來陪我唷
不然我會變宅男

糖兒-回台北路上要小心唷
堯仔-騎車要注意安全唷

真的...謝謝你們兩個

跟上次一樣
還好這次你們沒看後照鏡

"最愛妳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讓我難過,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