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
我的口賽~就要上台北去了!
好難過呀~
醬子又要過ㄧ個人的生活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連安慰也沒辦法給~
害怕的事情有好多~
阿阿阿~
我一定會很無助然後偷偷飆淚~
最近變的感情好豐富~
是不是因為下雨阿?
連看個卡通也會被感動到想哭~
我要留在高雄...
她要去台北~囧
好吧~這就是命咩

我會做到~我說出的承諾的!!!

寫了四個小時的信~
應該可以流很久的眼淚了吧~

我覺得今天好開心好幸福~
可是~妳有沒有發現~
回家的路上~
眼淚和著雨水~
一直偷偷掉下來~
好不想妳走...
故意騎的好慢好慢
只是想再好好記住妳抱著我雙手的溫度~
可能要等好久好久才會再有這樣了...

我會像以前一樣~
慢慢的等~
給妳最多最多的耐心~
等妳回來~

嘿~COS~妳知不知道~我好愛妳唷>///<~我會一直一直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