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可是我睡不著!
不知道耶~
就是不知道~
總覺得好像什麼事情忘了去做...

愛生氣~
一定是被你們傳染~
害我現在也很容易被氣到!
"厚~整個被氣到啦!!!"

說出那些話!
讓我有點驚訝!
我想~
我這在改變吧!
有一天~
又會是另一個人出現在你們面前!
總覺得~
做一件事之前~
腦袋會自己不斷去run整個過程~
也會去揣摩任何結果~
到了最後~
我想太多了~

我也想~
不用去理別人的感受~
想說話就說話~
想生氣就生氣~
想大笑就大笑~
讓別人氣到...

可是...
這種樣子我想像不來!

從小就是這樣吧!
養成了現在的我!

該當個真正的男人~
嗯~
揹負的東西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