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怪的一天...
一早一點也不想聽MP3...
去學校就一直睡覺...
肚子怪怪的很不舒服...
書丟一旁...
考試考到一半突然有了想轉組的念頭...
MP3莫名奇妙的壞掉...
拿去修理老板換了一台新的給我,嚇到我了...
= =+有隱情
突然好想放一台機車在台南...
11號公車真的很不方便...
坐火車被三個正妹討論了...
真不知道該爽還是該哭...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們在說啥啦~哈哈
不過很確定的一點就是;三個都很正XD
恩,看到美的事物心情好一點了...
小M今天已經變的屌了一點了...
就快了!!!
打棒球真好玩,哈哈
打擊率大概有5成吧,強投強打>\\\\\<
有感覺了,出手的震撼感~HIGH爆了
禮拜六到底要不要騎車去台南啦,真麻煩!
還有誰的家要借我住一下...
一定會玩很晚的,我不要騎車回家唷!!!
總有一種感覺,明天會有好事發生...
很好,手機費這一次一定爆很大~我完了
明天下午要幹啥阿???
我不要去國際啦!



po個笑話...

有一個被虐狂跟一個喜歡虐待別人的人是好朋友..

有一天很無聊,被虐狂就跟那個喜歡虐待人的人說:

"ㄟㄟㄟ...你虐待我一下好不好?"

然後喜歡虐待的人就說:

"我~~~不~~~要"








被虐狂就很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