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考完試的時候了...
那一天~就是這種時候吧...
我不敢再打電話給妳...
只怕又會想太多~
妳一個人~應該會有人陪吧~
呵呵~今天是妳喜歡的晴天~
有大太陽唷>\\\<
妳的心情一定很好吧!
不打擾這個決定~
果然是對的!
嗯~妳開心就好...


很大很大的失落感...
真的很討厭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路上的人~
看了真的很羨慕~
應該幸福的日子...
是不是就是長這個樣子?


那時的我以為~
我們會幸福~
至少比他們兩個久...
哈哈~真為他們高興~
她們真的很幸福唷!
而我...卻還在原地踏步


再也不要開口閉口都是幸福了...
那離我~太遙遠~
我不夠資格去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